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走访长春市唯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03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开展了2019年第三季度走访会员单位工作。近日协会项目负责人走访了长春市唯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环保协会会员专员。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走访长春市唯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jpg


       协会会员专员对该单位的主营业务、企业规模做了调查。随后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征集了该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公司负责人提出,协会目前已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举办了多次会员活动,建议协会能加大对建设行业环境监理的宣传,加大行业对监理作用的认识。并希望能多举办一些会员交流活动,促进会员单位的了解与合作,另外建议应加大对行业人员的培训,加强行业人员专业素质的提升,提高行业人员自律。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走访长春市唯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长春市唯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五月,是长春市成立最早的监理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砥砺磨合,公司现在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机电监理乙级、招标代理甲级、工程设计乙级、工程咨询乙级、工程造价乙级、环境监理乙级以及人防工程监理等多项资质。目前我司已融合企业多项资质,全面开展全过程咨询项目,旨在构建“1+X”全过程、全方位的工程咨询服务体系,成为全国一流综合性大型咨询服务企业。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走访长春市唯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下设工程项目管理部、监理部、招标代理部、设计部、工程咨询部、环评部,其中监理部含三个分公司。公司总部设置技术委员会和总工程师办公室,负责全面的技术管理工作。现有员工280余名,凝聚了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其中高、中级技术职称占45%,注册一级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咨询工程师等50余人,公司人才资源储备雄厚。2009年唯实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2010年被吉林省监理协会授予“先进工程监理企业”荣誉称号;2010年获得吉林信用评价认证中心颁发的“长春市诚信企业”证书;2014年获得中国工程施工监理协会颁发的“2014年全国工程施工先进监理企业”荣誉称号;2015年企业通过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的“AAA及信用企业”认证;2016年获得吉林省建设监理协会颁发的“先进工程监理企业”荣誉称号;2016年又获得中国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颁发的“2016年全国优秀工程监理企业”荣誉称号;2018年,公司董事长卞延彬先生荣获吉林省建设监理协会首批“监理大师”荣誉称号。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走访长春市唯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截止2018年底,公司所承担监理工程400余项,监理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所承担项目管理工程40余项,总投资超过50亿元,项目合同履约率达百分之百。其中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及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庭及附属用房被评为2013年国家优质工程;富奥花园、华瀚四季花园获得“君子兰”杯结构工程奖;长春市抗癌药物研究所办公楼、万科柏翠园、吴中家天下、长春市信访局联合接待大厅、上海广场均获得“沈、哈、长三市优质工程观摩活动”金奖;新里?中央公馆获得沈、长、大三市安全联检“金牌工程”,吉林省博物院获得第十届全国博物馆陈列展览“精品奖”,唯实公司凭借高标准的管理赢得了建设单位和社会的普遍赞誉。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走访长春市唯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以“适应市场经济,遵从政府监管,追求业主满意,服务打造精品”为宗旨,坚持“高起点,大发展”的理念,强化公司硬件设施的建设。公司现拥有自主产权的现代化办公楼,各部门、各分公司均配有硬件设施先进的独立化办公室,并在体系运营方面实现了信息化管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以来,公司领导与时俱进,制定了“质量为本,信誉为先,科学管理,一流服务”的质量方针,并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立足本地,辐射全省,全方位拓展各项业务”的经营战略。按照市场经济发展的要求,不断对企业结构、管理体制、运行方式、经营机制等进行有效的改革。目前业务市场不仅拓展至长春市地区,并且延伸到了吉林市、松原市、白城市、榆树市、辽源市、蛟河市、长白山等多地。

  精诚监理争优质,笃实追求创卓越。长春市唯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诚挚地以诚信、科学、优质的服务与你共创宏伟蓝图。